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余姚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众部篮球比赛鸣金
2017-12-11 02:30:07 来源:余姚市体育局

  “加油!加油!”12月8日上午,余姚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众部篮球比赛在创优体育中心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15支乡镇、街道代表队参赛。自12月4日起分别在创优体育中心和博生篮球公园进行了两个阶段共33场的激烈角逐。 

  冠亚军之战,尤为精彩。球员们在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和激情,敏捷地传球、上篮、投射,享受着篮球运动的快乐。场下观众气氛活跃,鼓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经过激烈的拼搏,泗门镇最终夺得冠军,临山镇、朗霞街道代表队分获亚季军。梁弄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众部篮球比赛结束,这也意味着本届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全部鸣金,圆满收官。自今年4月份以来,除青少年部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根据2016—2017年度市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另行安排外,大众部的登山等11项、老年部的乒乓球等8项赛事有序推进。余姚市十五运会点燃了广大市民参与健身的热情,集中展示了全市运动成果,凝聚了推动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的正能量。据悉,近日还将举行本届运动会闭幕式。 

标签:篮球;大众;余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