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华乐毛巾”杯北欧式国际健走大会顺利举办
2017-12-18 01:54:03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日前,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华乐毛巾”杯北欧式国际健走大会在美丽侨乡丽岙拉开序幕。

  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康、瓯海区体育局局长王芬、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克达、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心副主任项君伟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这是温州首次举办北欧式国际健走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国际友人的参加。北欧式健走就是利用两根滑雪杖来协助走路,不过这种特制的滑雪杖底端装有橡胶,可以吸收地面的反弹力,对于有肥胖困扰的人来说,可以很轻松地达成走路健身的目的。此次活动线路共设6处打卡点,起点设在瓯海区第一高级中学,经西湖路、瑞兴路、叶宅、建中路、张宅村、上陈路、任宅村、茶堂西路、任岩松中学、后中村、上坦村和上胜村,终点检录处设在梓上村,全程10公里,沿途可以让参赛选手们近距离欣赏、了解到特色小镇、农村风貌和田园风光。

  本次活动的举办,即体现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这主题,也展现了新时代的美丽乡村风貌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标签:温州市;瓯海区;全民运动;滑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