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举办2017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体医结合培训班
2017-12-20 02:12:44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

  为进一步推进体医结合,全面启动体医结合项目试点工作,有力推动健康浙江建设,12月15日,2017年绍兴市越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体医结合培训班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的社会体育骨干和卫计系统医务人员代表共10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越城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绍兴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越城区教体局、越城区卫计局、越城区体育总会联合承办。培训为期二天,邀请了来自浙江省全民健身研究中心、绍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及绍兴市气功协会的4位专家讲师进行了授课,培训班以“运动促进健康”为主题,就“体医结合与科学健身、运动损伤与康复训练、健身气功八段锦功法”等内容进行讲解和习练,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学员们反馈本次培训对于今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提升作用。

标签:绍兴市;培训班;国民体质监测;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