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更远 更高 更杭州” 2018全民大体育跨年迎新即将上演
2017-12-19 09:07: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71219164529.jpg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2018年跨年怎么过?是宅在家里煲剧、挤在商场购物,还是在寒冬中等待着零点钟声敲响?今年,不如和体育明星、奥运冠军们一起来一场热火朝天的体育跨年。今天上午,“2018全民大体育跨年迎新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文广集团举行。主办方宣布,这场体育盛典将在2017年12月31日正式上演,到时,杭州的大街小巷将举办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让这个新年不再单调。

  六大体育活动火热迎新

  本次跨年迎新盛典由六大活动组成,分别是全民“环杭”骑游迎新大会、铁人两项(骑行、马拉松)、萌娃滑步车趣味挑战赛、骑行台积分挑战赛、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赛区总评榜评选及颁奖晚会、跨年迎新盛典。六项活动跨越了多个年龄段,不仅身强体壮的中青年市民可以参与,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年幼孩提,都能够参与其中。

  所有六大主题活动从31日下午1点30分启动,一直延续到凌晨零点,11小时不间断,火热迎接新一年,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会对六大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奥运冠军助阵全民健身

  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全民健身已成为杭州一股不容忽视的热潮,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等明星运动员也纷纷加入其中,本次盛典也不例外。届时,浙江省籍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亚运冠军将为“环杭”骑游迎新大会发枪,随后到达来福士广场完成接力挑战杭城第一高楼——来福士塔楼,并于新年来临之际在来福士双星楼共同点亮2018新年之星。

  赛艇全国冠军、里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潘飞鸿,今年8月,潘飞鸿在天津拿下了浙江代表团的全运会首金。发布会上,潘飞鸿直言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次机会多多互动,带领大家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如果让我选择,我可能会参加游泳或者自行车的项目,”潘飞鸿说。

  2018年即将到来,借着“后峰会,前亚运”的机遇,杭州城市发展进入“拥江发展”阶段。2018年,杭州将迎来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2022年杭州又将迎来亚运会。全民运动将成为最杭州的一个主题。为此,从今年起主办方将把体育跨年作为杭州一个全新的全民大体育的新年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下去,希望能借此引领杭州全民体育快乐运动的潮流。

标签:体育跨年;杭州;迎新;奥运冠军;全民健身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