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电竞走入综合体打造互动体验式消费
杭州有处玩家新据点值得你前往
2017-12-18 07:07:03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周斌

  过去的这个周末,与杭州的寒冷气温有明显反差的当属位于石桥的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12月15日,这座投资上亿元的“影游联动”电竞影视娱乐综合体揭开神秘面纱,随之而来的是燃爆三天的开业庆典活动和电竞LAN派对。

  据悉,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不仅将成为LGD俱乐部超过十余支战队的驻训基地和主场,也将成为杭州地区LPL联赛的主场,自2018年春季赛开始,LGD英雄联盟战队将代表浙江出战LPL联赛。

  开幕当天,不少电竞粉丝慕名前来。露西(网名)来自北京,今年35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对电竞产业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以前所有战队都是在线上,有个场馆的话,互动会很好,从线上到线下是一个很大的跨越,对电竞来说一个很好的思路就是把体验做好做深入,电竞馆的体验是全方位的。”Lucy还展示了身上的LGD战服,“在这里还可以买到很多的周边,我们都很开心。”在她看来,电竞产业的兴起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全速发展,这展示了电竞产业具有持久深度和强大的粉丝经济效应。

  综合体拥有170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除LGD俱乐部主场驻训基地和LPL赛事场馆之外,还涵盖了LGD旗下明星餐厅、周边品牌馆、游戏体验馆,和围绕综合体概念打造的星际影城、电竞互动娱乐区、综合餐饮、周边服务等多个区块。

  趁着电子竞技项目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和英雄联盟主客场制改革的东风,在电竞数娱小镇建设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综合体作为LGD杭州主场,也意味着电竞俱乐部从此走上了向传统体育项目运营模式靠拢的求变转型之路。

标签:电子竞技;英雄联盟;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