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首届象山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暨周边城市邀请赛举行
2017-12-21 07:32:22 来源:体坛报 象山县体育局

  12月16日,首届象山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暨周边城市邀请赛在象山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分为职业组、六人舞、团体舞、单人单项、双人单项及专业院校组几大类,有来自上海、温州、衢州、台州和宁波等地的26支代表队共700余名“舞林高手”同台竞舞。最终,象山县博锐特艺术学校的学员们以52枚金牌的优异成绩位列金牌榜第一。

  近年来,体育舞蹈成为象山县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象山县体育舞蹈协会也为推广和普及体育舞蹈、促进本地与省内外各地体育舞蹈界的友谊与合作、丰富象山人民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体育舞蹈;象山县;国标舞;公开赛;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