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第九届“罗兰杯”中国象棋快棋个人赛举行
2017-12-25 02:13:10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近日,一年一度的宁波镇海区“罗兰杯”中国象棋快棋个人赛在景色秀丽的澥浦十七房举行,此次活动也是本年度宁波镇海区中国象棋联赛颁奖仪式和棋类协会年会。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有40余人,比赛执行2011年中国象棋竞赛规则,分两个赛段,第一阶段电脑编排五轮积分循环制,取前十六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直到决出冠军。 
  快棋赛单方用时十分钟每步加三秒,比赛自始至终都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几乎所有的镇海区象棋高手都披甲上阵,运动员们出色的棋艺代表了如今宁波镇海象棋的最高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新镇海人毛江梁荣获冠军,江明雷、余培国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以比赛的形式来推动体育文化发展,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推动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的具体行动。

标签:中国象棋;宁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