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温州苍南县冬季少儿围棋定级赛举行
2017-12-26 03:15:30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12月17日,2017年苍南县冬季少儿围棋定级赛在苍南中学举行。该赛事吸引了苍南、平阳两县围棋培训机构400多名选手参赛。

  少儿围棋定级赛是苍南县围棋协会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比赛分别由春季赛和冬季赛组成,参赛棋手的年龄段从4岁到11岁。本次比赛共分1、2、3级组,4、5级组,6、7级组,8、9级组,定级甲组及定级乙组6个组别,赛制采取个人积分编排制,每人下7轮,以总得分决定名次。经过7轮的对弈,本次赛事产生了9名1段小棋手,其余参赛小棋手也分别获得了9级至1级不同级别的称号。

  苍南县围棋协会秘书长林孝赞介绍说,“我们每年举行两次定级赛,及时发现优秀的少儿棋手,并对他们的棋力进行有效的鉴定。这样的赛事促使各培训机构反思自身教学水平,更加科学地因材施教,对于提升我县少儿围棋的整体水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标签:少儿围棋;培训机构;围棋;苍南;传统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