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黄岩区全民健身中心设计方案出炉
2017-12-27 03:16:30 来源:台州市黄岩区体育局

  近日,台州市黄岩区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设计)在该区招标办完成招投标工作。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黄岩体育馆内,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三层建筑,功能设置为:一层是田径训练场,二层是乒乓球,壁球馆。三层是篮球,羽毛球。工程设计内容包括建筑、水电、消防、园林绿化及室外配套工程等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该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满足黄岩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完善该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助力推动黄岩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黄岩区;台州市;人民群众;体育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