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召开业训教练员会议暨冬训运动员大会
2017-12-29 01:04:42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

  日前,为积极备战省、市运动会,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在鲁迅外国语学校召开了业训教练员会议暨冬训运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分三个议程。会议首先听取了柯桥区少体校陈小华校长一年来训竞工作的汇报,汇报从制度保障,取得成绩、精细管理、解决问题四方面展开。随后听取了各网点教练员一年来的备战情况汇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后,柯桥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作冬训动员并提出备战的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了解了各业训网点的备战情况,还使教练员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为柯桥积极备战省运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标签:教练员;冬训;网点;精细管理;柯桥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