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召开2017年冬训动员大会
2017-12-19 00:42:11 来源: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日前,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在启新高尔夫训练基地召开2017年冬训动员大会。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训竞处处长顾飞舟以及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运动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健华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金伟芬作动员讲话。她说,在今年的浙江省小球项目锦标赛上,中心取得了34金30银31铜,总分1012分的好成绩,再次荣获金牌、总分全省小球项目第一名。金伟芬指出,锦标赛是队伍备战16届省运会周期的阶段性任务和目标,经过大家的努力,绝大部分项目有了很大的提高甚至是突破,在锦标赛之后,中心各项目能否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在省运会的平台上再上一个台阶,这是摆在大家面前要思考的新课题。现在距离省运会还有三百天不到的时间里,金伟芬指出本次动员大会也是小球中心省运会的誓师大会,她希望大家凝神聚力、锁定目标、牢记使命、立足当前、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做好冬训备战工作,提高宁波小球项目的绝对实力。 
  王雷钧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十六届省运会即将于2018年在湖州举行。在历届省运会上,小球这支“王牌军”屡屡刷新成绩,这届省运会上能否再次创造宁波小球的辉煌,今年冬训质量是关键。一是要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十九大提出了健康中国的新要求,我们作为竞技体育人,要引领宁波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要为宁波争光添彩。二是要锁定目标,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各个运动队,都要有争金夺银的目标,要突出重点,狠抓运动队作风建设,以平时艰苦的付出,造就一流的有战斗力的团队。三是要凝成合力,提高保障意识。中心其他科室要全面做好保障工作,解除教练员、运动员的后顾之忧。省运决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有用现在的汗水才能走向最高领奖台,见证最后的精彩。 
  会议还对2017年浙江省锦标赛冠军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标签:小球;高尔夫;冬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