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健康迎新年 快乐溢奉城”2018宁波奉化徒步健行大会举行
2018-01-03 00:55:23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2018年1月1日,“健康迎新年 快乐溢奉城”2018奉化徒步健行大会在滕头村外婆桥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户外运动协会等的2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徒步健行活动。 
  活动中,各位徒步爱好者们三人成群,从美丽的滕头村景区出发,跨过儿时美好记忆的外婆桥,呼吸着乡间清新空气,徒步在川流不息的剡江畔边,不知不觉间来到的青云古村,只见清清河水依村流,蓝天白云映水中,农家院落干净整洁,青砖灰瓦白墙壁,鹅卵石铺就的道路清爽又古朴……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奉化区体育局、宁波市奉化区综合创建办公室、宁波市奉化区萧王庙街道办事处主办,奉化976m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宁波市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为执行单位。

标签:奉化;户外运动;徒步;健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