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宁波奉化“居敬小学”杯跆拳道邀请赛举行
2017-12-27 03:17:50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2月24日,为将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促进青少年跆拳道运动项目发展,由宁波市奉化区居敬小学主办,宁波市奉化甬洲跆拳道馆承办,奉化区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的2017年奉化“居敬小学”杯跆拳道邀请赛在奉化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共有来自山东盛辉、宁波永胜、北仑精鹰等跆拳道俱乐部(道馆)、学校的10支队300余名跆拳道小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角逐。

  本次邀请赛执行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跆拳道竞技、品势竞赛规则》。竞技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竞技比赛局、时规定:每场比赛为二局,每局一分钟,局间休息30秒。

  经过角逐,来自奉化甬洲的王茹获得个品女子A组高级五章第一名,象山凯旋的朱云龙获个品男子D组初级一章第一名,宁波永胜的黎元获男子摔跤A54公斤级第一名,奉化甬洲毛俊杰获男子摔跤E25公斤级G第一名,东道主奉化甬洲队以593.5分的成绩获得本次跆拳道邀请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宁波永胜(330分)、象山凯旋(276)分获本次跆拳道邀请赛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

标签:奉化;跆拳道;邀请赛;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