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永康第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友好城市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7-12-27 02:39:33 来源:金华体育微信公众号 通讯员 林震 翁冰蓉

  12月23日晚,由永康市体育发展局、永康市体育总会主办,永康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永康第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友好城市邀请赛在体育中心完美收官。

  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主席何海美,金华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朱小明,永康市体育发展局副局长应梅芳,永康市体育发展局党组成员胡武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支参赛队伍700余名选手参加。运动员们把体育舞蹈的力与美淋漓尽致地呈现给了观众。

标签:永康市;体育舞蹈;金华市;邀请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