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闽732名泳将齐聚苍南望里 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2017-12-20 02:20:56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12月16日下午,“推进五水共治·建设和美望里”苍南泳协第二十届浙闽冬泳邀请赛在望里镇半港河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浙闽地区48支队伍732名冬泳运动员参加,共同见证望里镇五水共治成果及苍南泳协望里分会成立十五周年。 

  当天下午,室外温度在10摄氏度左右,冬泳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活动,亲身检验治水成果,享受全民健身乐趣。现场吸引了数千名群众驻足观看。 
  “等天气热的时候,我要带女儿去学游泳,这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不过这么冷的天,这么多冬泳运动员像‘下饺子’似的到河里去游泳,勇气可嘉!”市民蔡先生,为冬泳运动员点赞。 
  县游泳协会主席王敬北介绍说,这次冬泳邀请赛,邀请了从浙江宁波到福建泉州,跨度780公里的冬泳运动员齐聚望里,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17岁。游泳项目设4*100米蛙泳接力赛、8*100自由泳接力赛,可以说是一场冬泳的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苍南县体育局、望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苍南游泳协会望里分会承办。苍南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望里镇党委书记丁云勇、钱库镇镇长杨志敏、望里镇镇长方以军及省、市、县游泳协会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标签:冬泳;游泳;邀请赛;苍南县;游泳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