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浙江武义“田歌杯”跨年迎新全省冬泳邀请赛开幕
2018-01-03 03:15:30 来源:武义县体育局

  为迎新春庆元旦,2018浙江武义“田歌杯”跨年迎新全省冬泳邀请赛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湖畔公园开幕。武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黎明,武义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武义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五水共治办公室组长高济敖,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练雪卿,武义县水务局副局长祝勇伟,武义县冬泳协会会长汤志俊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队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就位,纷纷下水,在冬泳人坚定的意志、乐观的态度感染下,围观的群众热情高昂,赞叹声此起彼伏。

  本次邀请赛由武义县体育局主办,武义县冬泳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各地的22支队伍共800余人参加。

标签:武义县;冬泳协会;邀请赛;金华市;迎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