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翔云文武杯”嘉兴桐乡市青少年武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2018-01-03 03:22:48 来源:桐乡市体育局

  2017年12月30日,“翔云文武杯”桐乡市青少年武术展演活动在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活动由桐乡市体育局、共青团桐乡市委主办,桐乡市武术协会、桐乡市青少年宫、桐乡市翔雲文武学校承办。来自全市相关学校、训练基地14个单位的2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展演活动,桐乡市翔云文武、禅武苑文武会馆、桐乡市振东小学、桐乡市第七中学、桐乡市青少年宫翔云武术队、桐乡市乌镇镇民合小学获得本次活动的金奖。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武术,而且促进了该市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了桐乡“全国武术之乡”的优秀成果。

标签:桐乡市;青少年宫;训练基地;武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