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兰溪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健康浙江”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2018-01-05 01:38:03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日前,金华兰溪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健康浙江”国民体质监测(兰溪站)活动,为市民做免费“体检”。截止目前,监测组共赴8个单位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其中2所中小学校,四所幼儿园,1个乡镇,3个社区,监测人数约2000人次。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兰溪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全面掌握兰溪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建立完善的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为下一步建设健康浙江指标的科学评价提供基础依据。 
  活动结束后,监测组后续还将指派专人进行数据登录和分析工作,同时继续推出活动套餐——给每人提供一份体质评估报告和运动处方,标示出个人身体机能状况并相应提出科学健身的合理建议,切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指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

标签:兰溪市;科学健身;健康浙江;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