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万人参加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
2018-01-03 03:16:06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迎着新年的晨光,豪情奔向2018。1月1日上午,2018年温州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在市区世纪南广场举行。据了解,今年报名参加元旦健身跑的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驻温部队、社会团体等共210个单位、近16000人,报名参加的队伍和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   
  随着发令枪响,2018年温州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正式开跑。210个方队、16000多人按方阵依次从世纪南广场出发,沿着锦江路、汤家桥南路、市府路、府东路,最后到达终点绣山路人民大会堂前,全程约4000米。一年一度的元旦万人健身跑是温州一项传统的全民健身活动,自198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4届。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实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 

  近年来,温州体育事业有了长足发展,新旧赛事交相辉映,体育赛事与群众生活交融的常态化;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全民健身的重要性日益显现。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并且从全民健身活动中获益。一年一度的元旦健康跑延续至今也渐渐演变成为这座“体育之城”内在的体育文化标签和年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最具感召力的盛典。

标签:全民健身;元旦;温州;企事业单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