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苍南县龙港镇第二届小学生棋类比赛落下帷幕
2018-01-08 01:40:31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日前,温州苍南县龙港镇第二届小学生棋类比赛在龙港一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龙港镇社会事业发展服务局主办,龙港棋院承办。比赛设有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三大项目。来自龙港镇的10所小学共618名小棋手参加比赛。比赛现场紧张又安静,小棋手们积极思考,沉着冷静,一个个乐在“棋”中,棋盘之上,炮打马跳,兵来卒往。 
  整场比赛不仅充满智慧,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小棋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经过角逐,龙港五小、龙港一小、龙港七小分别获得团体冠军、亚军、季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多向敏捷的思维和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心理素质,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对棋类运动在龙港的普及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标签:棋类;棋手;苍南县;小学生;交流合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