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赛(第三站)开赛
2018-01-10 01:25:45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2018年1月6日—7日,嘉兴市南湖区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赛(第三站)在辅成教育集团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赛事由南湖区教文体局、南湖区乒乓球协会主办,有来自全区的16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积分赛共设三站比赛和一场总决赛,在第一站至第三站比赛中,各组别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南湖区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排名赛竞赛和排名办法》进行各组别积分排名;总决赛各组别均录取前8名,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在符合“当年度嘉兴市锦标赛”报名基本要求前提下,各组别前4名运动员有资格参加南湖区组织的嘉兴市锦标赛选拔赛。 
  运动员要想参加总决赛,就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每一站比赛,并且每站都有稳定的表现。经历了本届积分赛第一站、第二站的比赛后,运动员积极备战、努力训练,为在第三站比赛中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而奋力拼搏。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发扬敢打敢拼、艰苦奋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有成功有失落,但这并不能磨灭运动员对于乒乓球的热爱。很多运动员、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形式非常好,不但能锻炼运动员的球技,更能让大家了解现阶段青少年乒乓球的竞技水平,帮助他们迈向更高的平台。

标签:南湖区;嘉兴市;乒乓球;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