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龙泉市开展科学健身知识讲座
2018-01-17 01:34:11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1月7日,由龙泉市体育局、龙泉市跑团共同举办的“公共体育进社区——科学健身讲座”健身知识讲座举行,12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龙泉每天健身房教练李剑老师主讲,李老师针对科学运动的时间、强度、方法,运动后的恢复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和学员进行心得交流与经验分享,同时以生活为出发点进行了举例,并且在现场还亲自演示了科学健身的基本要领,使学员们深刻、形象的理解了讲述内容。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跑步爱好者居多,李老师针对现在最关心的“正确做好运动前准备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述,让在座居民懂得了“一切健康源于科学的运动,只有依靠科学的运动方法,才能达到最理想的运动效果”的健身理念。 
  此次健身知识讲座的举办,使广大居民对科学健身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更提升了居民参与健身锻炼的欲望。

标签:科学健身;讲座;公共体育;健身理念;运动方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