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龙游县举行第六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健美操比赛
2018-01-17 01:33:59 来源:龙游县体育局

  近日,衢州龙游县第六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县实验小学体艺楼举行。本次健美操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四个组别,设全民健身操自选套路、有氧舞蹈、有氧器械三个项目共十余个套路。全县共有6支代表队、8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出场亮相时就给人不一般的视觉震撼。动感十足的音乐,赏心悦目的服装,活泼热烈的舞蹈,还有参赛者们自信的笑容,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龙游职业技术学校获高中组有氧舞蹈、自由风格项目第一名,龙游中学获有氧踏板第一名;龙游华外获初中组自由风格项目第一名;龙游实验小学获小学甲组有氧轻器械、有氧舞蹈第一名,龙游西门小学获乙组有氧轻器械第一名,龙游塔石小学获乙组有氧舞蹈第一名。

标签:龙游;健美操比赛;阳光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