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举行第五届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会
2017-12-12 01:54:13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12月7日,绍兴市上虞区第五届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会暨第十一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丰惠镇小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初中小学分管校长、体育教研组长及相关学校足球教练员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丰惠镇小的大课间活动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足球特色操充分体现了丰小学子扎实的基本功。随后,参会嘉宾听取了丰惠镇小陈玲林老师执教的足球教学课《脚内侧传球》和王玲玲老师执教的足球训练课《脚内侧传球》,对同一内容不同课型的足球课设计进行了展示。当天下午,城南中学周鹏老师作了《英足总国际教练初级课程培训》经验分享。他分别从教练员训练的组织、观察、交流、管理等四个领域进行了重点解析,要求教练员做到组织精心设计、观察尽收眼底、交流适时精讲、管理有条不紊,得到了参会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肯定。 
  本次活动以“阳光运动快乐成长”为主题,以“打造一校一品构建特色体育”为主线,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区学校阳光体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创新化和有效化。 

标签:长跑;绍兴市;上虞区;阳光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