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01-24 23:41:21 来源:台州市体育局

  自行车是我国传统的交通工具,历史悠久、群众基数庞大,我国亦是当之无愧的自行车大国。但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理念的转变,自行车逐渐退出现代交通工具的行列,转而成为人们锻炼健身、增强体质的有效工具。台州市活跃着一批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以车为载体、秉承体育运动的宗旨、陶冶勇往直前的情操、力争科学发展的目标,大力发展和推广自行车运动,营造良好自行车运动氛围,吸引吸纳群众积极参与自行车运动项目。 
  1月20日,经过为期半年的筹备,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成立,并在市鸵鸟俱乐部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台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叶骥华,台州学院医学院院长梁勇、台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亮、台州市体育总会副主任潘淑丹、台州市体育总会办公室翁浚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台州市体育总会副主任潘淑丹主持。

  会上,自行车运动协会筹备组宣读了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筹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章程及财务管理规定,并审议通过了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会长等相关负责人名单。当选会长沈志贵发言,并向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 
  台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叶骥华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成立,是台州体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为台州自行车运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科学发展,积极服务自行车运动推广普及;二是开展交流活动,着力提高自行车运动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适应体育事业发展新要求。

标签:台州市;科学发展;推广;自行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