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南省衡阳市省运会大型活动考察团一行来湖考察调研
2018-01-31 07:13:20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1月24日-25日,湖南省衡阳市省运会大型活动考察团一行6人来湖考察调研。湖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副局长蔡缨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与考察团一行就省运会大型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情况,导演团队选择、节目编排的要求,火炬、吉祥物、会徽会标的选择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湖州市体育局的联系,学习借鉴浙江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场馆工作人员的介绍,考察过程中,双方就场馆的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高度肯定了湖州奥体中心的建设与运作情况。

标签:考察团;奥体中心;湖南省;调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