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第三届新镇海小公民迎新春趣味体育冬令营举行
2018-02-01 01:43:02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1月26日下午,由宁波市镇海区龙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镇海区青少年宫主办的第三届新镇海小公民迎新春趣味体育冬令营在龙赛体育中心球类馆举行,吸引了15所学校的90余名新镇海小公民参加。 

  本届冬令营设置了篮球绕杆运球接力跑、足球射门、集体跳绳、单人跳绳四个大项。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喊声震天,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小公民们更是生龙活虎、奋勇当先,他们带球身如蛟龙、射门百步穿杨,冰冷的寒风挡不住破竹的锐气。冬令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终,庄市(逸夫)学校、希望学校、蛟川双语小学、敬德小学获得一等奖。 
  本届冬令营充分营造了镇海区尊重、关爱新镇海小公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标签:冬令营;跳绳;青少年宫;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