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乒乓球迎新联谊赛在鄞州区举行
2018-01-30 01:51:26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

  1月27日上午,“鄞州体彩杯”宁波市乒乓球迎新联谊赛在钟公庙中心小学举行。市直机关一队、公安局代表队、鄞州代表队等17支队伍进行为期2天的比赛。开幕式上,世界冠军王皓与嘉宾进行乒乓球开场热身表演。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镇海区、保税区、市乒协、宁海县、宁波市供电公司代表队,鄞州区一队获得前六名。 
  王皓说,从钟公庙中心小学毕业的黄友政已经从八一队进入国家二队集训,是国家二队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也是在这个年龄段的重点培养对象。无论从乒乓球的天赋,还是今后的发展空间,黄友政均有很大潜力。蔡书涵、杨晓彤等小队员也是从钟公庙中心小学输送到八一乒乓球队的。 
  对于钟公庙中心小学的乒乓球训练模式,王皓予以充分肯定,学校为八一队以及很多省市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宁波、鄞州的乒乓球事业作出了贡献。

标签:乒乓球;王皓;宁波市;乒协;鄞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