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宁波市奉化区足球协会年会召开
2018-01-24 01:59:28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月20日,2017年宁波市奉化区足球协会年会在奉化龙津实验学校报告厅召开。协会下属各镇、街道分会负责人、协会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宁波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陈兵,宁波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陈志刚,奉化区体育局副局长、区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建明,奉化区少体校校长邬沛洁,相关区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年会。 
  会上,区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有训代表协会理事会向大会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奉化区体育局副局长、区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建明作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奉化足球协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的,希望在新的一年,协会要紧紧抓住全民健身上升国家战略的有利契机,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体生活为宗旨,广泛开展各类赛事活动,为奉化全民健身事业再创新功。 
  会上还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标签:奉化;足球协会;宁波市;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