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乒乓球协会召开成立三十周年工作研讨会
2018-01-19 07:17:41 来源:

  1月13日下午,宁波市镇海区乒乓球协会成立30周年暨乒协工作研讨会在镇海职教中心召开。区乒协主席、秘书长、名誉主席、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区体育局、区民政局、市乒协领导等30人参加。 
  会上,回顾总结了乒协成立三十年来组织区内比赛活动、参加区外比赛、承办上级赛事以及取得的成绩及荣誉,并对今后乒协工作提出五个方面展望。研讨会气氛融洽,各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第一任乒协主席81岁的徐新震先生非常激动地回忆了1987年在镇海围巾厂成立协会的情景。第五届、六届主席沈定乐津津乐道当年镇海成功承办过4次“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和2届国际名人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现任区乒协主席汪卫国及市乒协常务副主席冯林对镇海乒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三十年来,区乒协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协会发展,着重围绕“群众性活动为重点,青少年培养打基础,举办各种比赛为载体”来开展乒协工作,获得的成绩及荣誉不计其数,得到区内及上级部门的肯定,对全区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标签:乒协;镇海;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