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鄞州区围棋协会选出新“掌门人”
2018-02-02 01:49:51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

  宁波市鄞州区围棋协会于1月27日进行换届改选,并就围棋协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讨论。过去五年半,鄞州围棋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举办了6届棋王赛、6届段位赛、6届名人赛、两岸四地友好邀请赛、国际城市邀请赛等区级以上各级大赛37届(次),并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不俗战绩。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次,全区围棋人口从不到1万人增至2万人。此外,为适应迅速发展的少儿围棋培训和围棋竞赛的需要,区围棋协会还多次组织开办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培训近20名围棋教练和40多名裁判员。 

  会议选举周志成为新一届围棋协会主席,沈杰、王良君等5人为副主席,徐炼为秘书长,同时聘请徐文卫为名誉主席,柴志豪为特别顾问。

标签:围棋;裁判员;少儿围棋;段位;棋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