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乒乓球协会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8-02-05 02:03:50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近年来,绍兴市乒乓球协会遵循“快乐乒乓”的理念,积极开展群众性乒乓球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3-2016年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在近日召开的市乒协年会上,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向市乒协会长徐宝泉授牌。    
  会议回顾了市乒协2017年组织的竞技性、群众性乒乓球活动,对2018年将组织包括首届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邀请赛等在内的工作作了规划,并对“最佳裁判员”、“优秀裁判员”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来自各区(市、县)乒协、高新区乒协、山阴乒协的120余位市乒协委员等参加。

标签:乒协;群众性;全民健身;群众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