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舟山市举办全民健身大讲堂首场活动
2018-02-01 01:42:56 来源:舟山市体育局

  1月25日下午,由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颈、肩、腰、腿”自我评估及居家康复训练健康知识讲座在海洋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受邀讲课的尤玲华先生是杭州尤看运动医学诊所院长,是奥运冠军孙杨、罗雪娟、叶诗文等著名运动员的健康指导专家。他以浅显通俗、幽默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颈椎、肩、胸椎等身体部位的发病由来及自我评估方法,并现场示范。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2018年全民健身大讲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下一步将围绕运动康复、慢性病干预、运动营养、户外安全、民工子弟学生游泳安全自救等内容陆续开展活动,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指导科学健身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签:运动医学;奥运冠军;健康知识;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