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苍南县首次举行幼儿篮球大赛
2018-02-05 02:03:38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1月28日,2018年温州苍南县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苍南分站赛)在龙港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县9所幼儿园,198名篮球萌娃参加。 
  孩子们通过篮球操、双手胯下拍球、绕杆运球接力、定点传球、10人互推球、60秒投篮、运球投篮接力、PK赛等项目的比赛,进一步了解篮球这项运动。 
  据悉,篮球表演大赛是苍南县首次举办,也是苍南县幼儿体育大会的一个项目。比赛的举行有利于培养幼儿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对篮球运动在苍南的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苍南县幼儿体育大会,自2018年1月开始将持续到今年6月,共设幼儿篮球、幼儿足球、趣味田径、健身舞操等4个项目。比赛由苍南县体育局、苍南县教育局主办,龙港镇体育联合会承办,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成长”为主题。

标签:苍南县;篮球;幼儿;龙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