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跳绳排球大比拼、篮球律动操……
杭州这所幼儿园的运动会不一般
2018-01-29 01:43: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顿清晖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鼓舞人心的旋律,中大班的孩子们展现着靓丽有趣的造型,在教师陪伴下列队入场,服装独特,步伐笃定,气宇轩昂!近日,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第三届阳光运动节暨亲子运动会在杭州高级中学室内体育馆举行。全园幼儿、家长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会”,在运动中展现爱与活力,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与健康。

  运动会上,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出场,亲情满满,互动频繁,稚拙可爱。从唐夹袄、地主帽,大红髻儿头上绕,手上提着红灯笼的年画娃娃到蹬着自行车悠然自得全场漫游的霸王龙先生;从墨香浓郁底蕴优厚的诗书国画到喜庆吉祥的舞龙舞狮……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与灿烂的笑脸,展现了仙林萌娃们充足的自信与蓬勃的朝气。

  在运动会前夕,幼儿园各班级就根据各年龄阶段幼儿的年龄特点与体育健康核心经验要求开展了跳绳与排球大比拼,经过层层激烈对逐,隐藏于幼儿园内的绳王球王们也终于现身。在本次运动会上,来自大班的绳王们和中、小班的球王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他们超凡绳技、球技的展示。绳王球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情笃定,不但技艺过关,气场更是强烈。

  游戏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做起篮球操“篮动仙林”的爸爸,勇敢而自信,帅气又阳光;从古典、传统的扇舞到热情时尚的C哩C哩,妈妈们挑战大反转健美操,用优美的舞姿为宝贝们加油。在这个“全员运动”的日子里,平日里对我们关怀备至的外婆奶奶们也走上舞台,与我们的保育员阿姨们一起,跳起中国广场舞,一起享受健康、感受和谐。

  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亲子运动会的开展得到了家长的一致点赞,不仅增强了幼儿的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提高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也让家园合作的桥梁更加坚实稳固。

标签:幼儿;杭州市;运动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