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跑者之选•最佳体验:宁海越野挑战赛
2018-02-08 01:46:44 来源:宁海县体育局

  近日,国内最大的中文跑步社区“爱燃烧”年终评选,宁海越野挑战赛被评为跑者之选•最佳体验,并评价该赛从中国最早的越野跑启蒙赛事如今已成为中国最成熟的商业化越野跑赛事,加上一如既往优质的赛事服务,让选手们能够尽情而纯粹地享受比赛,在应急处理上组委会果断及时,令赛事与选手都收获了圆满的结局。 
  宁海越野挑战赛自2016年首次将赛道增长至100公里后,2017年又分设了春秋两季大赛,受邀加入UTWT(国际越野跑巡回赛)成为世界顶级越野跑的一部分,参赛报名人数从2013年的83人增加至2017年的1600人,综合各个方面,宁海越野挑战赛已是全国百公里越野赛中无论是硬件条件还是软件条件都最接近国际标准的赛事。2018年3月份的春季赛将迎来它的第六年,在去年的基础上除了50公里、12公里的经典挑战赛,还新增了青少年越野赛。不断地创新、调整、优化以及优质的赛事后勤服务团队是此赛收获成功的重大要素之一。宁海越野挑战赛历经多年风风雨雨,已逐步走向“春暖花开”的季节。

标签:越野跑;赛事;越野;商业化;选手;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