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11 01:49:12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春节前夕,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校离退休老干部、特贡专家、劳模和困难党员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智慧、汗水和辛劳,要求随行分管离退休老干部的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同志老有所靠,老有所乐,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标签:春节;劳模;服务工作;宁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