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宁波跑友跑了一条“狗” 刷爆朋友圈
2018-02-07 23:29: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杭州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距离农历狗年还有最后一周,近日有跑友花了两个多小时,跑了31公里,在宁波城区地图上跑出了一条“狗”,一下子刷爆了跑友圈。

  这条“狗”的创作者文林波是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平时就喜欢跑步。他说:“前两天跑友卫兵在群里发了他跑的狗的轨迹,我觉得创意很好,就重新规划了路线,让狗更形象。”于是,文林波从网上挑了一张自己最喜欢的狗的照片,根据照片和当地地形,不断调整规划,最后花了一晚上的时间,修改了7个版本,忙到凌晨四点才确定了最终路线。

  这个周一下午,文林波根据规划的路线跑了一圈,大约31公里,轨迹一发出来就得到了宁波跑友的追捧,不少人想跟着他一起跑。文林波说:“现在已经有180多个人报名了,我们打算这周六一起跑。”考虑到交通问题,文林波另外联系了几个配速员,让大家可以按照不同的速度分开跑,“主要目的也是让大家轻松跑,留下点特别的回忆”。


标签:宁波;浙江;农历;规划;地图;交通问题;创作者;叶琛欣;追捧;王琼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