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秀好身材的机会来啦 杭州健美健身大赛等你报名
2018-02-05 23:42: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秀好身材的机会又来了!2018年第12届杭州市“正星·高菲”杯健美健身锦标赛将于4月15日在浙江胜利剧院举行,今年的比赛,总奖金高达3万余元。

  从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比赛已经连续举办过11届。今年比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健美、女子健体、男子元老组、男子全场冠军、健身男子健体、健身比基尼等组别。无论你是健美圈“专业大神”,还是健身不久的“业余小白”,都可以报名尽情秀。

  “去年报名参赛的人数是400多人,今年人数估计还会增加,甚至有不少外地选手也会来报名参赛。”赛事负责人傅建成介绍道。

  


标签:男子;浙江;健美健身;比赛;杭州市;报名;健身;比基尼;身材;竞赛项目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