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重重困难,会逼出一支最强的稠州男篮吗?
今晚,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强敌广东队 新签的“救火”外援可能还是赶不到
2018-02-05 23:47:2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丁以婕

外援.jpg

  今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在滨江体育馆迎来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强大的广东队。这场比赛对浙江稠州银行来说,是一场真正的考验。

  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重要当下,缺少大外援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目前只能跛足而行。眼下,他们以19胜1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0位,仅仅领先第11位的上海队一个胜场。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要想取得前十的季后赛资格,现在还不好说。

  但是乐观一点想,困境也有另一面,它把全队上下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上一场虽然浙江稠州银行加时赛遗憾负于广州队,可没人忍心责怪他们。在外援1对3的情况下,这支年轻队伍打出了血性和果敢,叫人可敬可佩!

  而那场失利的最大价值,莫过于施展才华的不再只有吴前和威姆斯,也让人看到了张大宇和张永鹏这对国产内线双塔的威慑力,以及程帅澎、付磊、陆文博等小将们血战到底的敢死队精神。

  很多人都在问那个十万火急的问题:新签的“救火”外援到底啥时就位?

  昨天下午,稠州银行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阿林兹·欧努阿库于昨晚抵达香港,但今天对阵广东队的比赛预计是赶不上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周中直接抵达成都,在那里与征战四川客场的队伍直接汇合。

  也就是说,今晚主场迎战广东队,稠州银行非常有可能依旧只能单外援作战,他们依旧只能依靠自己。对手广东队的实力不用多言,这支由易建联领衔的老牌劲旅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

  虽然困难重重,对手凶猛,但人的潜能是不会被一颗平淡的心所激发的。对浙江稠州银行的小伙子们来说,只能抛开一切,去拼光最后一滴血。

标签:广东队;银行;稠州银行;浙江;主场;外援;对手;男篮;积分榜;赛季常规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