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四箭齐发” 全力备战中国足协杯
两业余球队继续冲击中乙联赛
2018-02-05 06:28: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随着中国足协杯正赛抽签仪式落幕,全国72支球队对阵形势尘埃落定。浙江共有四支球队出征——来自中甲的绿城、毅腾将轮空至第三轮出战,两支业余球队杭州吴越钱唐和宁波大榭银博则分别在首轮和次轮亮相。足协杯赛事同时出现四支浙江球队,这在历史上已经是第二次,尤其两支业余球队的频频出彩,正是浙江足球群众基础厚积薄发的最好体现。

  对于吴越钱唐来说,力争冲击中乙联赛的门槛将是今年的首要任务。3月中旬,吴越钱唐将率先出战,对手是安徽劲旅合肥桂冠队。连续5年闯进足协杯正赛,对于业余球队来说难能可贵,曾在足协杯上收获“黑马奖”的吴越钱唐能否续写以弱胜强的纪录?在吴越钱唐老板黄旭看来,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知道合肥桂冠队来者不善,他们刚刚冲上中乙,升级为职业球队,而且还拥有前国足队长赵鹏等实力球员。但我们也会遇强则强,展现自己的战斗力。”

  而宁波大榭银博的对手,将是延边北国与济南大友的胜者,前者作为中乙新军,刚刚引入了曾执教大田市民的韩国教练王善财,这位前韩国国脚,在球员与教练生涯都有不错履历,很可能带领延边北国冲进足协杯第二轮,成为大榭银博的潜在对手。记者了解到,大榭银博的备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以赛代练,加强技战术层面和心理层面的夯实,无论对手是谁,都会秉持“以我为主”的思路力拼对手。

  另一方面,绿城和毅腾也静待对手出炉。两队目前正在深圳进行贺岁杯热身赛,并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浙江德比”,预热新赛季中甲。昨日刚刚官方宣布强援李星灿加盟的浙江绿城正处于磨合阵容的最后冲刺阶段。四箭齐发的浙江足球的足协杯之旅,让浙江球迷翘首以盼。

标签:足协杯;浙江;宁波;抽签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