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召开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2018-02-12 02:03:20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

  2月2日上午,宁波召开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功能区管委会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级体育社团主要负责人,部分体育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代表局党委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市体育工作,部署了2018年各项体育重点工作任务。她在报告中指出一是要多措并举、服务人民,推进健康宁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健全全民健身组织网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指导服务水平;二是要立足省运、放眼亚运,推进竞技体育不断实现新突破。全力迎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做好亚运参赛,谋划二青备战,深化体教结合,夯实业余训练基础,加强顶层设计,大力发展足球运动;三是要打造品牌、融合发展,推进体育产业不断激发新活力。发展体育产业与政策扶持相融合,打造品牌赛事与宁波城市发展战略相融合,加快运动休闲产业与相关产业相融合,发展体育产业与搭建平台相融合;四是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推进体育文化合作交流不断开启新篇章。大力发展体育文化,主动推进体育合作,积极开展赛事交流;五是要精准发力、合力攻坚,推进体育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推进体育管理体制改革,深化竞技体育改革,推进体育场馆运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

  会上,宁波市体育局、江北区人民政府、宁波市第一医院签订“开展科学健身和运动康复研究与应用的合作框架协议”,北仑区体育局、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宁波市羽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大会对获得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7年浙江省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7年宁波体育产业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单位,2017年度区县(市)体育工作和市级体育社团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

标签:宁波;体育产业;竞技体育;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