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永嘉县体育事业发展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
2018-03-05 07:42:05 来源:浙江体育局

  自2月26日,永嘉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后,县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根据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分别对照“深化改革优环境”、“执纪监督治怠政”“组织保障聚合力”十条、九条、八条措施和三个方面专项整治内容,研究部署具体工作。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二是召开动员大会,进行自查自纠。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做到领导重视,健全组织,有的放矢,扎实工作,实事求是,自查自纠,认清形势,着力整改,切实解决提升年行动中有关热点、难点问题。

  要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宣传,及时传递有效信息,努力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营造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良好环境氛围。要深入基层,深入经营性体育场所,围绕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以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为契机,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工作,用实际行动,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取信于民,实现体育事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领导小组;营商环境;大会;宣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