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苍南县体育局召开“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8-03-05 07:44:2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6日-28日,温州市苍南县体育局连续召开三场“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协调会。

  县体育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县交警大队、灵溪镇交警中队负责人、县登山协会和县徒步协会负责人以及运营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对赛事筹备推进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就潜在的问题展开具体研讨,及时落实措施和责任人,力争奉上一场完美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展示苍南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目前“海马”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竞赛组织、赛事路线、宣传预热、后勤保障、志愿救援等筹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推进中,更多“海马”信息可以关注苍南县体育局和海西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标签:筹备工作;马拉松赛事;温州市;赛事筹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