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绍兴新昌县与宁波奉化区围棋联谊赛圆满收官
2018-03-08 06:58:4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3日,由奉化区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奉化区围棋协会、新昌县围棋协会主办的2018年新昌县VS奉化区围棋联谊赛在三江码头三楼多功能大厅圆满收官。来自绍兴新昌县和宁波奉化区的近30位围棋业余选手参加了本次联谊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用2轮8VS8团体对抗赛制,两轮累计胜局多者胜出,若胜局相同则按台次胜率依次对比,胜率高者获胜;每局棋采取每方一小时包干制,超时判负;竞赛规则执行由中国围棋协会制定的2002年版《中国围棋竞赛规则》,黑贴三又四分之三子。

  经过2轮16场的捉对厮杀,最终,两县区棋友以8:8的战绩打平,双方抱拳言和。

标签:新昌县;中国围棋;竞赛规则;协会;绍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