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武义县首届妇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3-13 02:54:4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9日,金华武义县首届妇女运动会在壶山小学举办,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激情四射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县妇女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成果。县领导郭忠明、邓小章、方黎明、姚美芬,省妇联办公室主任科员杨俊,县妇联、县体育局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胡广灵以及各协办、支持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由县妇联、县体育局共同举办,有55个运动员代表队和13个表演展示队伍参加,共计1500人。设有旱地龙舟竞速迎面接力、众星捧月、袋鼠跳、花样拔河、两人三足、齐心协力、集体跳长绳、亲子接力8个趣味竞赛项目,参赛运动员同心协力、积极参与、勇于拼搏,在各比赛项目的较量中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近年来,武义县体育工作深入贯彻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奋力在航空运动、汽摩运动、山地运动、水上运动、冰雪运动等方面求突破,在服务转型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助推健康武义上精准发力,全力加快体育事业建设步伐。越来越多的妇女同胞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以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妇女同胞的业余文体生活,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武义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展示,是对妇女同胞体育健身工作的大检阅。


标签:妇女同胞;体育健身;武义县;全民健身;妇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