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瑞安市游泳馆开展游泳中考义务指导工作
2018-03-15 02:57:4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瑞安市体育局

  随着瑞安市2018年体育中考的临近,日前,瑞安市游泳馆举办体育中考游泳项目义务指导。

  本次指导是游泳馆为广大应届中考考生提供的一次游泳考试免费指导,包含测试和指导两项内容,可以让学生熟悉场地、了解考试要点和流程。原计划提供一场60分钟80个名额的指导活动,鉴于来馆的学生数大大超过设定的人数,游泳馆临时调配人手和时间增开一场,来满足考生的需求。

  截至两场活动结束,每位到场的学生都得到了下水指导和速度测试,家长们也在看台上观看了指导活动,了解学生的游泳水平。

  本次活动总计指导学生226名,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好评。瑞安市游泳馆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市民提供良好的游泳健身环境。

标签:游泳馆;瑞安市;学生;体育中考;健身环境;游泳水平;游泳项目;中考考生;考试;家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