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3-21 02:20:3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6日,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宁波市体育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要一丝不苟地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定期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及消防演练。随后,会议就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强调2018年既是省运年,又是新中心建设的关键一年,中心必须上下一心,牢牢紧绷“安全”这根弦。

  会议最后,中心上下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通过责任状的签订,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责任,时刻鞭策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标签:会议;职工;训练中心;消防演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