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召开局作风建设会议
2018-03-13 02:50:4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6日,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学习贯彻温州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和鹿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局长林明武传达学习了温州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各科室要深刻认识“营商环境提升年”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并号召全局干部积极投身“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之中。

  随后,副局长叶笑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张纯红同志在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提出,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会议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狠抓工作,切实贯彻区纪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

标签:作风建设;工作报告;学习;会议;大会精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