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8-03-05 07:35: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8日,宁波市体育中心召开2017年度全体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中心主任陈锦浩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及个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会议由副主任王天晖主持,体育局组织人事处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陈锦浩总结了2017年中心班子工作。他从党风廉政建设、完成三年规划任务、强化“体育为民”措施、发展体育产业、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安全生产保障、加强内部管理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中心工作,指出一年来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广大中心职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陈锦浩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推进体育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充满机遇,更充满挑战,中心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期间,中心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

标签:会议;体育中心;职工大会;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